Google*Search

Google

Friday, April 25, 2008

两个口爱的小冬瓜让我无言 =p

早餐在那出名的华人roti canai 吃了后,就去拔我的第二颗智慧牙。看见两位成年人与他们的两个孙子。大约一个是两岁与另一个四岁。心想:uncle aunty 酱好,每每都能与他们两可爱的孙子嘻乐。

4岁冬瓜翻着桌上的 MagazineSss~
4岁:这个什么来的?
Aunty:面咯。
4岁:这个什么来的?
Aunty:这个啊,不知道叻... ...你想什么就什么咯。
Walau a Aunty,like this also can ar? =D
这时2岁的走了过来,把他哥哥手上的杂志抱过来。
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啦,你要拿我偏不给你拿。两个小冬瓜争来争去。
Aunty:你给他拿啦!他拿一下子就不要了!
...
Aunty:你ZOKMOK我?![啪啪啪]
Aunty:很爱人的你!!
4岁的看着我微笑。[无言x1]

没带电话,像机又'“离家出走”了。不然的话,想拍拍那两只可爱的小冬瓜。
Aunty 进去拔牙。
4岁冬瓜一直玩弄弟弟。Uncle 抱住弟弟,4岁冬瓜竟然:爸爸,抱我... ...
WALAU A!!爸爸??.. ... [无言x2]
Aunty 拔好了。
4岁:妈妈,你不可以讲话啊?
Aunty:喔喔喔... ...
4岁:缝住了啊?
Aunty 点头。

炸到扁扁... ...爸爸妈妈??... ... [无言x3] ]
你看到他们都回觉得是冬瓜的... ... ... .... ...

PoPo GongGong... ...

再见啦智慧牙... ... 回家帮你“洗个澡”... 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