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*Search

Google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*悄悄的你走了*

望着电脑好久。。
想着好久好久以前的事。。
念着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你。。
好久。。

我想我应该在好久以前的那一天。。把你忘了。。
我的期待。。
一直到现在。。
得到你的无所不在。。

翻开日记。。 看见你我的过去。。
现在看的。。 却是你们的现在。。

从前的我。。 早想忘记你放弃你。。
你却偏偏在那个时候出现。。
就这样。。
我已跌跌撞撞了好几次。。
心也一样碎了好多次。。
你最终还是一样地。。离开。。
没有交代。。 没有理由。。

好久以后的今天。。
你我两人。。
成了最熟的陌生人。。

依然心碎了好久。。

No comments: